關於我們

 

潤億機械有限公司為專業的沖床機械製造廠。自創立初期至今以沖壓設備製造、維修、買賣為主要業務,累積多年實務經驗為客戶提供沖壓設備需求的全方位服務。

本公司生產製造的油壓沖床、型鋼切角機、鋼鐵切斷沖孔機(鐵工機)、鋼筋切斷機、C型沖床、手動散熱風孔沖壓機、沖壓專用機等相關沖壓設備皆以優良的品質、創新的技術受到金屬加工業、鋼鐵結構業、建築業、手工具業、汽車零件業、自行車業、螺絲製造業、廣告招牌業、資源回收業及橡塑膠製品業等相關客戶採購應用。

   品質、服務、創新為我們一向秉持的經營理念。力求改善、追求完美也是我們不斷進步的根本。翼望我們的機械能為您提供精良的產品、提高生產效能、符合生產安全法規並創造更好的利潤。

 

品質:

產品品質為永續經營的根本。機台零件及模具製造均經過品質檢驗、長時間測試及不斷精進改良以確保出貨品質,提高機械零件與沖壓模具之效能。

 

服務:

除了標準化機型,潤億也提供客製化設計,為客戶設計完整的設備規劃,製造及售後服務。提高產品品質、增加生產效率、創造更好的獲利為各業界追求努力的目標。潤億就在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 

創新:

為因應加工應用及安全法規之需求,潤億致力於新型機械之設計開發。力求潤億機械能以最佳產品充份符合顧客的需求。

 

認證:

沖剪機械驗證認證。

潤億機械-沖剪機械驗證認證

^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