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轉盤式油壓沖床- 新上市




 

 

轉盤型油壓沖床,機內轉盤可連續不間斷放料及收料,亦可於轉盤各個角度方位同步進行填料或其它加工,因此可依照工作需求進行全自動或半自動加工。如手工具套筒板手之裝填及沖壓加工,數個工件可於轉盤各個切割角度工作站做同步加工,其可提高精度並減少工時。

我們另外還有應用於金屬切斷、沖孔、切角、折彎、管件對接剪切及沖孔、平板內外圓剪切等加工組件,也可客製選配,配合您不同的需求。

歡迎來電洽詢: TEL: 04-2687-3105 陳先生 E-mail: junyih.a88@msa.hinet.net

潤億機械致生產製造的油壓沖床、型鋼切角機、鋼鐵切斷沖孔機(鐵工機)、鋼筋切斷機、C型沖床、手動散熱風孔沖壓機、沖壓專用機等相關沖壓設備皆以優良的品質、創新的技術受到金屬加工業、鋼鐵結構業、建築業、手工具業、汽車零件業、自行車業、螺絲製造業、廣告招牌業、資源回收業及橡塑膠製品業等相關客戶採購應用。

^
TOP